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Raid My Innocencet

与你的离期以近一个月,你依然让我难以忘怀,朱红的嘴唇香,扣心的深邃凄美的眼睛,让我留恋返寻的乌发,比拟鲜花但却有过之而不及的美,足以倾略我的一切的理性,攀附着我的感性。让我堕落在你的温情而不自觉,然而,你让我费解的拿捏着我们的感情,迅间将之粉碎的彻底,留下彷惶的我,在你建的自我保护的堡垒中自我毁灭,消遣,麻醉,霸权把我撤离你的世界,此班是单途行程,在也无法从新了。我望着眼前的路,只有我,连影子也是孤单的,倒影中的你不再是你,只不过是我卑微的欲望,想见你的妄想。

2 comments:

  1. 非常欣赏你表达情感的文笔。。。
    :)
    很有墨水哦。。。
    未能说些什么来安慰你,因为那是需要时间来调试的。。。
    只能说,你至少还有我们嘛。。。YOU STILL OWNNED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