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Premonition of a broken love

如一般的等你的电话,也知道如果是我打去,也料到你很忙,仿佛渐渐的习惯了,不问了,像已输入的工程式,没什么好反抗的了,这结膜渐渐的形成了,凝固了,扩散了,然后等待着其中一方将它点燃,让他熊熊的然烧,烧掉我们的一切,曾经,关系与对彼此的爱。这种不散非疏的关系待馨的维持了三周,终于碰上了决裂的火种,压力。还记得是2009年的3月6日,傍晚6点,接过你突然的短信,对你的表达方式熟透的我能感觉到点不对,你说" pls miss call me when u r free"。你没这样说过,平时就算是有什么事也直接call我,你还说喜欢听我声音,我及时回你电话,问你怎么了,你知道我在外而拒绝与我谈,一句"不方便",我深感陌生,我们怎么回到朋友的时候的? 我们之间有什么事不方便的吗? 刚才那通话中是你的声音但没了我们的味道,我的宝贝不再对我撒娇,喋我说话,声音像推销员示,我即刻回家,在车上也强烈感到不安,自问世不是都要来了,之前我以对分开的念头早做心理准备,不知为什么的,我就是也有想过,只是我说不出口,我非不爱你但有无法完全投入爱你,可能是我的自私,我很快的做了决定,要是你真的说分手,我不挽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