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5, 2009

Perfect Stab

好久没上载部落格了,是没时间??还是伤口依然烙疼着??事情以过了好一个月,但怎么还是有忐忑的怀念伤感.... 也许你对影响以是深入心扉。我一度尝试避免写部落格,好让我能忪警一下... 这些日子我以为我不为了别人而活,只忠于自我,但很快的我发现了我以往的观念是不如想象中如此容易糙捏,这次的确很羔,终于学会了痛,我不但高估了自己的洒脱,同时间也底估了你对我的重要。那天在餐厅遇见你,我傻了,愣住了...我不能给予任何反应,也不懂的如何反应,还是向知己求助,但没得到理想的解惑。那天我只好让自己沉下去,顿时的慌乱堵着我,回忆虐杀我,你就在我眼前,还是那样的你,平时一样的那些熟悉的服装,你依旧的头发,妆扮,那份曾经拥有,和我零距离的感觉,以被隔离,彼此的默契以被拒绝。我们依然向对方问好,聊天,此刻...我们都故意保持陌生。

5 comments:

  1. 不了解你的朋友或许真的相信你是过得多么的好。。
    脸上总是欢笑的,嘴还很会说话。。
    但,再坚强的人遇到感情事,都会变得软弱,甚至被打倒。。有些伤痛需要时间的治疗才会痊愈,真的。。
    希望你早日从过去走出来。。需要时,找一个信任的朋友
    听你诉苦,感觉会比较舒服。。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跳出框框很难。。。
    但。。。她只是上天派来给你爱情经验的天使。。。
    任务完成后,自然会离你而去。剩下的当然有可惜,不舍,伤痛和悲伤。但她的出现带给你恋爱的经历,经验,回忆。。。
    她只是来教你爱的,好让你能在你真真的另外一半出现时,能够从错误里吸取经验,不再犯错,与真真适合你的人共度下半辈子。。。
    不适合你的。。。当然会离你而去。
    有些人一生人之中会有很多位爱情天使出现。。。有些呢,就会得到上天的爱护。。。不用爱情天使来给他们补习,直接就给他们遇到了他们真真的另外一半。。。就好像我。嘻!
    记住吧。。。那些女人不是你的,就不是你的。
    需要时间。。。慢慢来吧

    ReplyDelete
  3. woo....ur words are truly meaningful..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yeah....we have to pay more effort on this fellow in order let him get out from the sadness...kaka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