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6, 2009

The Essence Of The Missing

最近我听到很值得令我静思的一段话," 男友大过天",很不错的一段话,真的... 着段话不但说的那个人是很享受溺在幸福中,也能让听的那个也似有被幸福的味道洒到,很明显的我是听的那个,这令我想起一个人,我们关系很好... 非常好...对方几乎是我的一切,但还是不能,还是到不了最后,很怜幸的我们还保持连络,唉... 酱也不错,我真的很想问她,那时的我在你心中有大过"天"吗??

5 comments:

  1. he stil can ask her...
    i'm sure her answer is...
    !!!YES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~~sorry for typing error~~

    u still can ask her...
    i'm sure her answer wil b...
    !!!YES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when when when only u allow me to be one part in your'smsn fren list?

    ReplyDelete
  4. er..i 4got your add de..haha...can give again??

    ReplyDelete
  5. 既然很想问,就问吧。人一生不容许有太多的遗憾。

    ReplyDelete